【图】亲子装冬装棉衣 怎样穿才能显得更温馨

2017/4/7 16:27:11 作者:YUd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子装 冬装 棉衣
随着一大波80后90后的父母开始出现,中国的家长对于孩子的教育成长不再那么的刻板或者是严厉。有了那么一丝生活情调还有风趣参杂在一起,所以亲子装应运而生。

亲子装一般是一家人有爱的象征,自从一波80后90后的潮爸潮妈有了宝宝之后都会像身边的朋友炫耀自己有了爱人有了可爱的宝贝,这个时候一家人穿上亲子装可能对你单身的朋友的杀生力最大。如果刚好,这一套亲子装不仅有爱还十分的时尚的话,那么你的好朋友肯定是对你现在的状态万分羡慕。因为,这样的画面肯定会会非常的有爱非常的幸福。

秋冬款的亲子装,大多以卫衣夹克或者羽绒棉服为主。亲子装不一定要家里的每一个人的款型都一模一样,宝宝的款可以设计一些别样的小装饰显得更加可爱,妈妈款可以适当的做出修身型的版型会显得更时尚,爸爸的自然就是宽大又帅气的最适合了。然后整体的配色一致,材质一致。这样的一套亲子装look走在寒冷的冬季的大街上,肯定万分幸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