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配什么外套 搭配这几款让你每天风格不重样

2017/4/28 10:17:11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配什么外套
运动裤具有宽松透气的优势,受到很多人喜欢。一般来说,在健身房里看到运动裤被大家使用的频率比较高。其实只要运动裤和外套搭配得当,在任何场合穿着运动裤都合适。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认为运动裤只是在健身运动的时候才可以使用得到,而现在运动裤的作用远远不止这些。你只要将它和不同的上衣进行搭配,就能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在任何场合都是适合的。特别今年,运动裤频繁的出现在一些时尚杂志上,成为一大流行单品

冬天的时候可以选择皮毛一体的机车外套搭配运动裤既保暖又时尚。冬天想要穿着好看又时尚的确是需要花一些心思,因为一不小心就穿的臃肿,这样更加谈不上时尚了。选择宽松的运动裤,就算里面穿着秋裤也看不出来,上衣就选择机车外套保暖又时尚,这样就不用担心自己在冬天穿的臃肿了。

运动裤搭配飞行员夹克,当季最in的穿搭。在刚刚过去的各大时装周中,很多模特们都会选择一条运动裤搭配飞行员夹克上衣。这套穿搭已经成了目前最流行的一种搭配方法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