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搭配技巧 让你穿出仙女范儿

2017/5/5 17:52:20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搭配雪纺衫穿搭技巧
雪纺衫是近年来深受广大“小仙女”们的追捧,每到春末夏初的时候,走在大街小巷,随处都可以看到身穿雪纺衫的女生。那下面的文章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雪纺衫穿搭技巧。

雪纺衫因为材质轻便透风,近年来成为了非常受欢迎的时尚单品,风靡世界各地。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只要走上大街,都会看大很多人穿雪纺衫,有长袖,也有短袖。而且各大商场也是,玲琅满目的服装店里,总会在很显眼的地方挂上最时尚新潮的雪纺衫,供消费者选择。那下面就来给大家大致科普一下雪纺衫穿搭技巧,让你轻松穿出女神范儿。

比较常见的搭配技巧无非就是雪纺衫配短裤,或者是薄的打底裤配上雪纺衫。那首先就来讲搭配短裤的,夏天的时候,一条牛仔短裤,再搭配上一件短袖或者是无袖的雪纺衫,可以让你整个人看起来都很清凉。对于鞋子的搭配来说,如果想要比较清爽的感觉,就可以搭配一双时尚的运动鞋或者是经典的小白鞋;想要比较成熟的感觉,就可以搭配一双高跟凉鞋

对于那些夏天不喜欢穿短裤的女生来说,穿着长裤子也照样可以把雪纺衫搭配出时尚感。因为雪纺衫是一种看起来比较宽松的衣服,所以裤子的话,尽量就要选择比较紧身的,这样才能让整个人看起来很苗条。通常的搭配都是一条稍微薄一点的牛仔裤或者是打底裤,上身穿着一件雪纺衣服,再背上一个链条的小包包,让你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十足。

对于鞋子的选择,则要根据你选择的雪纺衫的颜色和你想要表达的风格来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