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雪纺衫搭配推荐 教你轻松穿出仙女魅力

2017/6/4 14:27:14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搭配雪纺衫搭配攻略
在夏天,雪纺衫无疑是的一件单品。它不仅百搭,穿上它还能完美地展现你的淑女气质。最重要的是还十分凉快。但是雪纺衫也需要认真搭配,才能穿出女神的气质。

雪纺衫是近几年女生们的新宠。夏天来了,很多女生都开始换上了雪纺衫。它的百搭的程度不亚于牛仔裤。雪纺衫的风格和种类也是多种多样的,不同的风格我们也要选择不同的搭配方法。大部分的雪纺衫都可以助你打造淑女的气质,尤其是雪纺衫的材质很有仙气,让你秒变清新女神。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雪纺衫搭配范例。

第一种:白色灯笼袖雪纺衫,搭配蓝绿色喇叭裤裤子给整体增加了时尚感,尤其是喇叭裤的颜色十分少见,穿上可以让人的气质马上变满分。这身的搭配看上去中规中矩,但其实里面加了很多个性的小元素。比如雪纺衫的袖子和喇叭裤的裤腿,让人看起来十分时尚。

第二种:黑色碎花雪纺衫加上白色短裤。这一身的搭配看起来非常清凉,适合夏天出去逛街的时候穿。黑与白的搭配形成了对比,让人视觉上很舒服。

第三种:木耳边无袖雪纺衫,搭配高腰牛仔包臀裙。这款搭配很明显地可以提高腰线,拉长双腿,增加甜美的感觉。雪纺衫胸前的木耳边装饰给人一种公主范的甜美感觉,不会显得单调。牛仔包臀裙的选择也非常成功,可以完美地展示你的大长腿。

第四种:珍珠白色雪纺衫,搭配绿色碎花长裙。这简直是校园女神标配,碎花的长裙十分有青春的感觉,同时也稍微有一点民族风的元素。上下装都是雪纺材质的,很适合夏天傍晚散步的时候穿,伴着温柔的晚风,让你马上回到当初的年少岁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