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搭配有绝招 几种经典搭配让你拥有仙女气质

2017/5/17 12:52:16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在夏季时尚服饰中分量是很重的。雪纺衫款式非常多,如果想呈现出自己不一样的气质和感觉,都要通过服饰的完美穿搭,才能给人眼睛一亮的感觉。

夏季来临,雪纺衫又称为人们推崇的一款潮流服饰。无论它的面料还是款式风格,都深受着爱美人士的喜欢。雪纺的地质柔软,透气性特别好,绝对是夏季必选一款。而且雪纺衫的款式类别也是多种多样的,这样如果想呈现自己不同的气质,需要了解雪纺衫的搭配诀窍,才能展示百变的气质。

1、荷叶袖的雪纺衫搭配纱料长裙。这款绝对是雪纺衫的经典搭配,今年特别流行及脚踝的长裙。不仅可以拉长身体,显得很高挑,而且长裙飘飘更显女人独特魅力和气质。脚下搭配一双方头的纯色粗跟挎带凉鞋,整个夏天你便是女神,美了整个夏季。

2、层层雪纺衫搭配牛仔热裤。这款的搭配比较新潮,适合大学生和一些年轻爱美人士。一层层的雪纺,柔软而细腻,靓丽的颜色会给人眼睛一亮的感觉。浅色或者深色的牛仔热裤,脚上一双休闲小白鞋。一股青春活力扑面而来,注意在上下装搭配上颜色要搭配和谐,效果才会更好。

3、长款简单雪纺衫搭配修身打底,雪芳宽松八分压褶阔裤。简单、气质、休闲,是现代人越来越追求的一种服饰潮流时尚。这样的搭配正是新潮服饰推崇的一款。简单的穿搭,大方得体,气质直接显现,无论哪个年龄阶段都可以驾驭。绝对超赞的搭配。

以上就是我介绍的三种比较流行的雪纺衫的搭配诀窍。按照这样的穿搭方法选择适合你的一款,或者经常尝试不同的搭配风格,你会从不同的穿衣打扮中看到不一样的一个自己。同样拥有一个名字,却是不同气质和魅力的女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