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搭配如何选择 轻松搭配让你夏日清凉出街

2017/4/11 11:02:14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搭配
眼看炎热的夏日即将到来,爱美的你是不是蠢蠢欲动了呢?夏日除了一袭长裙短裤T恤,我们还可以有什么选择呢?雪纺衫的运用会不会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美丽呢?

单就雪纺衫的质地来说,它本身清凉的质感是很适合在烈日炎炎的夏日去穿的。怎么穿呢?质地柔顺的雪纺如何穿搭才不会让它看起来过于死硬呢?雪纺衫本身的搭配就可以是多种多样的,为了配合夏日的热烈,往往浅色系的纯色雪纺要更加的受人喜欢。

对于皮肤白皙的姑娘来说,白色和淡黄色的雪纺都能够很好地衬托一个人的肤色,可以让你在阳光下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雪纺本身呈现纱质的状态,即便是为了清凉避免过分的暴露,还是要适当搭配浅色的抹胸或者吊带,这样可以帮助我们修饰身形,在露肉的夏季,是不错的选择。

雪纺现在用于很多服饰裤子衬衣以及长裙都有所涉及。很多人觉得雪纺与雪纺是不可以同时搭配的,其实恰恰相反,比如说今年流行的阔腿裤,炎热的夏季我们就可以选择雪纺质地的。比起搭配T恤的死板,上衣我们同样可以选择雪纺衬衫,在款式上面我们可以选择无袖的,这样可以适当的帮助我们拉长身体的曲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