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搭配详解 这些都和你有关

2017/7/3 13:47:11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搭配雪纺衫怎样搭配
夏季来临,走在街上到处可以看到穿雪纺衫的美眉们。若是搭配合理,看上去赏心悦目。若是搭配不合理,则会显得别扭。到底怎样的搭配才算合理呢?让我们接着往下读。

夏天来了,除了吸汗型衣服外,最受女孩子们喜欢的就属雪纺衫了。不仅面料轻薄,更因为其透气性较强,俘获了一大批买客的心。那我们平日里穿着雪纺衫时要怎样搭配才好看呢?别着急,本文马上为您讲解。

1.雪纺衫搭配阔腿裤

阔腿裤是近几年来流行的单品之一,与雪纺衫的组合搭配看上去也很合适。一件简单干净的雪纺上衣,搭配一条垂感较强的阔腿裤,穿上一双职业鞋,看上去就十分精致优雅。当然,雪纺衫大多比较薄和透,需要穿小吊带或者裹胸遮住内衣部分,大家在这一点上要引起注意。

2.雪纺衫搭配紧身牛仔

这应该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穿着方式了,无袖雪纺上衣或者短袖雪纺上衣,搭配一条黑色或者蓝色的九分牛仔裤,穿上一双舒适的球鞋或者凉鞋,不管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可以这番打扮。

不惹人注目,不过分显眼,但确实最生活化,最实穿的一种搭法,值得每一位女孩子进行尝试。

3.雪纺衫搭配雪纺裙

一件轻盈清新的雪纺上衣可以用来搭配雪纺长裙或者是短裙。短裙显俏皮可爱,长裙显气质淑女范,适应不同风格的美眉们。

在夏天,我们搭配短裙时一定选择在膝盖以上的短裙,这样显腿长,然后配上一双平底凉鞋或者中跟凉鞋,看上去青春靓丽。此外,选择长裙时也一定要选择在脚踝处的长裙,避免不长不短显腿短的尴尬。【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