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皮平跟短靴搭配推荐 这样穿才时尚

2017/5/17 12:47: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 平跟 真皮简约短靴
短靴是秋冬季节的必备单品之一,女生都非常喜欢这样的鞋子,穿起来舒适,而且看起来也非常容易搭配。接下来就介绍几款真皮平跟短靴的搭配方法,保证可以变身大长腿。

短靴是一款能够拉长腿部线条的鞋子,因为鞋子的长度并不是很长。而且在秋冬季节也是比较好搭配并且非常暖和的一款鞋子,所以说大多数人都非常喜欢这款鞋子。接下来介绍的三种真皮平跟短靴的搭配方法中,就可以深刻地看出这款鞋子的独特之处。

冬季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穿打底裤,所以说第一款搭配方式就是和打底裤的搭配。黑色打底裤也是一款很显瘦的裤子,而且冬季穿这种打底裤不会冷。上身搭配一件中长款的搭配,也可以是图片上显示的这样的毛茸茸的大衣,给人一种温暖而且可爱的感觉。

脚上搭配一双平底短靴,尽管是平底鞋,但是给人的感觉却非常显腿长。也可以搭配一件冬季小短裙或者是短裤穿,这样就不会显得整体的搭配不和谐,而且这样穿要比只穿黑色打底裤更加时尚

第二种搭配方法就是和黑色铅笔裤搭配,黑色铅笔裤和黑色短靴可以说是一个绝佳的搭配。黑色和黑色相配会给人一种帅气的硬朗之感,而上身也搭配一件小皮衣更显时尚帅气。图片上显示的搭配还有一种朋克风在里面,适合一些比较酷的女孩子。

第三种搭配就是和裙子在一起的穿搭方式,从图片上就可以看出,这样的穿搭方式非常新颖。而且今年流行的娘man风格就是这样的一个搭配,裙子和比较硬朗的短靴搭配在一起,二者之间形成强烈的碰撞,给人一种时尚的爆发力与刺激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