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配什么鞋 搭配这几款不出错

2017/4/22 15:37:2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配什么鞋
很多女生都喜欢铅笔裤,因为它有一个明显优势,就是铅笔裤穿在身上是非常的修身,如何将普遍化的铅笔裤穿的有特色呢?鞋子是关键,所以要掌握铅笔裤和鞋子的一些搭配技巧

铅笔裤不仅可以修身,拉长身材比例,穿着还舒适方便不挑人。同时还可以和任何一种风格的上衣进行搭配,不管是风衣还是休闲外套都是可以。但是选择一款合适的鞋子和铅笔裤进行搭配就是关键了,不同的鞋子和铅笔裤进行搭配能够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铅笔裤裤和休闲鞋搭配,学生族们的首选。对于还在上学的女生来说,如果想要整体的穿衣风格符合自己年龄的话,那么就选择一些比较简单的大方的款式就好了,一条简单的铅笔裤配上一款休闲鞋,穿着轻松方便没有束缚,给人的感觉也比较的朝气有活力,符合学生的身份。

铅笔裤搭配高跟鞋,OL范十足。如果你已经进入到职场,那么穿着上就不要太夸张,尽量精致大方一点,选择一双适合自己的高跟鞋,可以凸显你的气质,一条修身的铅笔裤展示你完美的身材,这样的穿着在办公室里面一定不会出错的。

铅笔裤搭配短靴街拍达人们都在穿。相信每个人都想离时尚更近一点,都想要走在时尚的前沿,如果是这样的话,平时可以多看看时尚杂志,从街拍达人平时的穿搭中学习一些经验。比如街拍达人们都喜欢拿一双短靴搭配铅笔裤,这样的搭配给人整体感觉是既简单又耐看。

铅笔裤和不同的鞋子进行不同的搭配不但可以让风格多样,还可以适合不同场合,不管你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或者是时尚达人都会适合你的,你只要根据自己的场合选择相应的鞋子就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