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配什么鞋 想成为仙女的往这儿看

2017/4/15 19:32:14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配什么鞋
铅笔裤是近几年时尚界的一匹黑马,引起一番潮流之后,更是强劲地站稳脚跟,成为时尚界的万年青,女生们必然是人手一条,下面小编要说的就是铅笔裤能够搭配的鞋。

第一种小编要介绍的风格更适合学生党。铅笔裤搭配运动鞋,近几年大热的小白鞋以及小脏鞋都是不容错过的时尚单品,气垫运动鞋也是众人纷纷追捧的对象,运动风格的女生们一定喜欢。当然,学生们也不只是只有运动鞋,一双合脚的单鞋也是必须的。正是春夏时节,一双平底的浅口单鞋,搭配铅笔裤,更能凸显出女生双腿修长的线条。

单鞋的搭配同样也非常适合上班族,脱下磨脚的高跟鞋,解放双脚。而单鞋搭配铅笔裤,可爱乖巧的感觉立刻展现了出来,相信老师们也非常喜欢这样乖巧认真的学生。学生党们还适合英伦风的牛津鞋,格子衬衣搭配铅笔裤,再穿上一双牛津鞋,英伦时尚风一定会引来众人的羡慕的目光。在秋冬时分,一双马丁靴搭配铅笔裤也是不二之选。

另一种小编要介绍的风格更适合上班族的女生们。相信有不少的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好的仪态。一双高跟鞋不仅能从视觉上让一个人看起来很修长,同时也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气质

高跟鞋搭配铅笔裤,原本便能让腿显得更修长的单品搭配上让你气质满分的高跟鞋,女生顿时变女神。对于上班族来说,上身可以搭配正装白色衬衣,显得更为干练,也可以搭配休闲T恤,显得更为时尚。无论是何种风格,铅笔裤都能完美的驾驭,这也是女生们都喜爱它的原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