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安背带裤扣子 实现清新仙女范

2017/6/12 14:22:15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是一种十分潮流时尚服饰单品,背带裤重点是在扣子的系法上。关于背带裤扣子的系法,简单来说,与系书包的带子并无二致,可通过系书包带子来练练手。

说到衣物,其实有许多不同的种类,每一种风格,都可以展现不一样的自我气息。当然,有的衣服风格局仅仅限于某个年龄段,就好比是背带裤一样。也就说,如果其他年龄段的人穿上背带裤,只会让人觉得心生别扭而影响审美观,也不利于自我形象的塑造。

其实,背带裤,顾名思义就是有两条带子穿过双肩,而其中的关键,恰恰体现在带子上的扣子。这和书包的带子大同小异,如果书包的带子系的不够好,就会导致书包松垮,背带裤一样,如果扣子没有系好,就会直接导致裤子脱落,那是多么尴尬的一件事。

背带裤的扣子也就分为两种,一种是葫芦形状的,另一种就是方形的。千万不要小瞧了这两种扣子,里面大有学问。首先就是要把背带裤的带子通过方形扣连接起来,推拉到合适的地方,一般是在带子向上5厘米左右。然后将带子再一次穿进葫芦扣中。

一定要注意,如果不会穿的,可以事先用穿书包带子练练手,避免出现差错。将方形扣与葫芦形扣一并穿到带子上后,做进一步的细致整理。将穿到葫芦型扣上的带子顺势向后拉,观察到与前面的带子基本保持平行后终止,反过来再做一次。

然后,将方形扣的穿过的带子拉长,空出一部分备用。

将末端的带子穿进方形扣中去,再从另一端穿出来,接下来将事前留出的多余带子用力拉直。

然后再用相类似的方法将另一边的带子同样固定好,基本上就算是完成了,最后做一些细致的调整工作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