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字拖女孩的夏天穿搭 告别随意引潮流

2017/7/24 20:37:13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字拖女人字拖夏季搭配
通常情况下人们印象中的人字拖,总是随意且不正式的。但这炎热的夏天一来,人字拖的清凉感便尤其突出。而怎样才能用一双人字拖打造出时髦感?别急往下继续看。

别人家的人字拖招式一:与牛仔短裤相伴。或许你觉得这一点过于简单,但是其实越是简单的东西,就越能看得出一个人的气场来。这样简简单单的T恤牛仔裤,加上人字拖,活脱脱的一副居家装扮,可是为什么别人就能穿出潮范来。

原因其实很简单,关键在于你的牛仔裤选得是否得体。须边当然是必须的,破洞则更能增添出几分出色的姿采来。

别人家的人字拖招式二:选择一款宽松有型的黑色长裤。听起来似乎是没什么特别,但是在看过图片之后,相信你们也就不难发现,加上了一条自带潮流气息的长裤之后,这一切就自然而然地显露出精致感来。即使你穿的只是一双普通的黑色基本款人字拖。

还有一点也需要注意,在我们选择人字拖的同时,也可以相应地将脚部的指甲进行装饰,用色彩来改善整体的过分随意感。

别人家的人字拖招式三:选择一款飘逸的下装。这里的飘逸,指的是材质上的轻盈感,比较常见的面料有雪纺和真丝。除此之外,铜氨丝与天丝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样的下装,囊括了阔腿裤或者长裙,没有款式上的限制,只需要在走路时有摇曳生姿之态即可。

而在颜色与花纹的选择上,则更没有太多的选择,一切都是跟着自我的个性来挑选。低调的选择黑色或者白色、文艺范儿的选择碎花、想要显瘦的还可以选择竖款的条纹。而人字拖的颜色在此时便只需跟随着下装的色彩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