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风格这么多 这样选你才能变得更美

2017/10/11 9:13: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几乎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渴望自己穿上美美的晚礼服和自己心中的王子跳上一支舞。但晚礼服的选择也是有讲究的,要根据你的气质身材等方面做出选择。

差不多每个女孩都幻想过那样一个场面吧,在一场盛大的舞会上,自己穿着晚礼服美美地出现在每个人的面前,成为人群的焦点,想想就很玛丽苏。但晚礼服的选择上也是有难度的,很多明星也曾在这方面跌过跟头,晚礼服要能和自身的气质身材等方面相适应。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在晚礼服的风格上应该如何选择,希望能给各位小仙女们带来一些帮助。

说起晚礼服,很多人的心中首先想到的是抹胸、收腰、大裙摆吧,但这种裙子也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虽然这种裙子穿起来很有气势,如果你的身高不够,骨架又偏小,那你是撑不起这种裙子的。

那么小个子适合哪种礼服呢?我们可以学习小个子穿搭典范周冬雨,看看他都穿了什么样的晚礼服。比如他在出席金马奖颁奖礼上的裸粉色晚礼服,直筒的无袖长款礼服,露出纤细的胳膊,即使是长款也不会显矮。所以小个子女生们可以尝试一下,不要大裙摆,而且颜色尽量清新淡雅。

那什么样的女生可以尝试大裙摆礼服呢?首先,你的身高要足够高,其次骨架不能太小,当然还有你自身的气场,如果你的气场不够,也可能会有偷穿妈妈衣服的感觉。

倪妮就是比较适合穿这种风格晚礼服的人,身高腿长,气质也能撑起来,如果你的风格和她类似,那你可以尝试了。如果你身高可以,但骨架不够大,那么你可以借鉴杨颖的穿衣风格,选择那种比较缥缈的仙女裙,比如她在金鸡奖颁奖典礼上穿过的一套,简直就是小仙女本人了。看完这些,你知道自己适合哪种风格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