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髦精告诉你破洞牛仔裤怎么剪 穿出属于自己的时尚

2017/6/17 16:57:15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时尚百搭,而且穿起来还展现的是独特的个性。所以有那么多的美妞们都是它最忠实的粉丝。那么今天小编就教大家自己动手制作一条破洞牛仔裤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每一个美妞们都应该有好几条破洞牛仔裤。相信每个美妞们的衣橱里也有很多条已经穿腻了的牛仔裤,那么对于这些不太喜欢的旧了的牛仔裤,我们要怎么处理呢?扔了吧又觉得很可惜,花了好几百大洋,不扔吧又占地方。其实我们可以把它改造成当下流行的破洞牛仔裤,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破洞牛仔裤的剪法吧!

夏天我们可以把牛仔裤剪成九分的破洞毛边裤。首先是找到自己想要剪的位置用笔做好标记,可以在两个膝盖的地方用剪刀剪一道口,剪了之后用针把白色的线挑几根出来剪掉,这样看起来就更加自然。接着就是把裤子剪短,先穿在身上找到九分的位置做个标记,接着把多余的剪掉,剪掉了之后用针把蓝色的线挑出来,然后剪掉蓝色的线,留下白色的毛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