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女款搭配推荐 让你秒变夏日仙女

2017/7/19 22:07:15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女短裙女推荐
没有哪个女生夏天不爱穿短裙,短裙的款式多样,在搭配风格上还可以满足你各种要求。但是关于短裙的搭配是有讲究的,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搭配,不然穿得再好看也没用。

短裙是一件几乎没有女生不爱的一款裙子,已经没有语言可以形容它在女装搭配里面的作用了。每个女生的衣柜里一定都会有短裙的存在。夏天我们在街上可以看到很多女生都穿着短裙出来逛街,让炎热的夏天都变得清凉起来。本文便为你介绍几款短裙的搭配方法,为你夏天的短裙搭配提供一些思路。

第一种:白色无袖蕾丝上衣,搭配牛仔搭扣短裙。这款短裙搭配看起来很普通,但实际上十分特别。上衣的蕾丝花纹很独特,而且款式是无袖的,很适合夏天。短裙上面的扣子为牛仔短裙增添了一些气质,使得整个一身搭配都变得独特了起来。

第二种:黑色字母上衣,搭配浅橘色短裙。这款搭配大的特点就是协调,上衣的字母的颜色有一部分是和裙子的颜色是一样的,这样让人看起来就非常舒服。

第三种:长袖雪纺衬衫,搭配粉色蕾丝短裙。这款蕾丝短裙每个女生看了一定都会欲罢不能,颜色非常粉嫩,穿上它一定可以满足你的少女心。这款裙子和衬衫的搭配两者结合得很完美,没有一丝多余的花纹图案,不会显得乱。穿上这身你马上就能变成甜美小公主。

第四种:黑色上衣,搭配红色格子短裙。这种格子短裙其实很适合搭配纯色的上衣,搭配哪种颜色的上衣要取决于格子裙子的底色。底色是黑色的那么搭配黑色上衣就再合适不过了,低调中显示出优雅的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