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可以手洗吗  支招教你如何保养衣服

2017/9/23 13:07:14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是由很轻薄的一种面料“雪纺”做成的衣服。适合女士做夏装用,具有质地轻薄透明,手感柔爽富有弹性,外观清淡雅洁,良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穿着飘逸舒适等特点。

雪纺是很适合夏季穿着的面料,可作为女士的裙子上衣,穿起来舒适透气,十分飘逸,手感好,悬垂性也很好。近几年雪纺衣物已经成为女士们的新宠,那么你们知道如何清洗雪纺衫吗?今天小编教教大家清洗雪纺衫的方法,让你的爱衣时刻保持美丽。

一般情况建议手洗,雪纺易皱,清洗时不可用力揉搓、拍打或拧干,洗完之后稍微沥水,直接晾晒。浸泡时间也不可过长,3分钟即可,不同颜色的衣物需分开洗涤,防止染色。粘上污渍后应尽早洗涤,不可放置过长时间,不要用洗衣机洗,以免损伤雪纺面料,甚至扯破衣物。

如果雪纺衫皱了,建议用熨斗熨一下,或者洗一洗,过一次水,悬挂晾干即可。熨斗的温度不可过高,衣服上会标有熨烫温度,高温会烫坏雪纺面料,导致衣物损坏。雪纺衫不小心弄湿后,也不可以用手拧干,悬挂晾干,或浸泡洗涤之后晾干,用力拧会损伤娇嫩的雪纺。若沾上油脂,建议先用纸巾吸一下,然后用苏打水擦去污渍。

脆弱的雪纺衫是很需要日常的保养的,例如不可将有钉珠、铆钉的衣物与雪纺衫放在一起,本身有钉珠的雪纺礼服不可长时间悬挂,否则衣物很可能会变形,有厚重装饰的雪纺衫平放,穿过的礼服放在布袋里保存,较为透气。

以上就是清洗和保养雪纺衫的方法,心灵手巧的你一定已经学会了,快快行动起来,去清洗你的爱衣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