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太透怎么办 四招巧妙化解尴尬

2017/10/8 7:25:13 作者:YUd2-g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轻薄透气,穿在身上十分舒服也非常漂亮,是必备的衬衫之一。但轻薄同时也会带来走光的尴尬问题,到底怎样搭配才能化解这个难题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雪纺衫质地轻薄而通透,穿在身上舒适透气而且仙气满满,整个人的气质都能得到提升。秋季来临,一件既保暖又漂亮的长袖雪纺衫,实在不可缺少。但是由于雪纺的质地太薄,上身时经常会有走光的问题出现,带来了不少尴尬。那么用什么搭配雪纺衫能解决其透明易走光这个问题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1、吊带背心搭配雪纺衫

在雪纺衫里面搭配一件吊带小背心,是一种经典常见的搭配办法。吊带背心作为一种打底的热门单品,不仅非常实用而且具备潮流感。这样的搭配是解决雪纺衫太透这个问题的保险回答。

2、内衣搭配雪纺衫

在雪纺衫内搭配一款别致的内衣,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案。同色系的内衣与雪纺衫融为一体,不容易被看到,走光问题自然也就解决了。兼而还能有一种隐隐约约的性感意味,魅力指数瞬间升级。搭配不同色系的内衣则可以显得穿着更加大胆,令性感更为张扬。

3、小马甲搭配雪纺衫

在考虑完在雪纺衫里面搭配之后,我们可以把目光投向雪纺衫外面。一件小马甲,可以轻松遮住透薄的雪纺衫,还可以使穿着更显设计感与层次感。

4、短衬衫搭配雪纺衫

在雪纺衫里面搭配一件短衬衫,不失为一种搭配新思路。这种穿法改变了雪纺衫的用途,使其变成了一件防晒衣,可谓创意满满。

看完以上几个解决雪纺衫太透问题的方法,大家快入手一件雪纺衫,放下顾虑穿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