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很皱怎么办 3个妙招帮你解决问题

2017/10/10 8:0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雪纺布料的衣物,虽然具有轻盈薄透的特点,但是也容易产生褶皱。因此小编为各位分享一些可以巧妙抚平褶皱的小妙招。可以用直接晾晒法或者熨烫法。

雪纺的衣服穿起来飘逸优雅,在炎热的夏天,许多女性会选择雪纺布来做夏天的衣服。因为雪纺不仅清凉,而且还透气,洗了很容易干。但对于这种特殊的织物,不注意保养它就会变皱,而且很难恢复。所以,这里有一些关于如何处理雪纺衫的妙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如果只是轻微的皱褶,你可以准备一盆水来浸泡皱褶的雪纺。可以根情况设定时间,一般浸泡1小时就可以了。泡后取出,不要拧干水,也不要放在洗衣机里脱水。只要这样挂起来晾干就好了。与此同时,这个褶皱的区域可以用手扯一扯。但是不要在阳光下晒,以免你的衣服被损坏。

2.用熨斗熨烫也是很方便的,你可以用装满热水的不锈钢容器。用容器的底部轻轻地熨衣服。但是建议你之前先撒些水在熨烫。

3.如果你有悬挂的蒸汽熨斗就可以直接熨了。这种熨烫工具温度较低,而且还可以喷出水蒸气,不会造成衣物损伤。但由于雪纺布相对薄,需要在上面放上一层布。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雪纺衫是真丝的,它接触到水的时候会收缩,所以要小心不要喷水,温度也不要太高。因为丝绸更易碎,温度越高损害越大。如果是人工合成的雪纺,就没有这么多禁忌,只要注意温度不要过高就可以了。

雪纺衫日常维护很重要,有钉珠、铆钉的服饰不要和雪纺衫放在一起,本身就有钉珠的雪纺衣服是不要挂着存放间,否则,衣服可能会变形,有重装饰的雪纺衫平放比较合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