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短袖女夏装 女孩夏天都穿这个

2017/11/4 23:33: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的材质很轻薄,穿在身上也很舒服。雪纺衫的颜色多为粉嫩系的,给人清新舒适的感觉。夏天女孩子很爱穿雪纺衫,因为它不会黏在身上,透气的特点很适合夏季穿。

短袖的雪纺衫在夏天很受女孩的欢迎,它清新淡雅的特点让女生显得很清纯甜美。雪纺衫的颜色往往都很素雅,在夏天是很受女孩喜欢的颜色,能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一丝清凉。女孩子之所以爱穿雪纺衫,是因为它适合搭配短裤或者短裙穿,而这两者都是女孩子很常穿的衣服,这时候就省去了挑选上衣的时间,直接一件短袖雪纺衫就可以搭配。

雪纺衫搭配短裤穿的时候,长度不要盖住短裤,要么选一件短一点的雪纺衫,要么就是把长度多出来的部分塞一点在裤子里,这样会很修身,穿出来也会显得很甜美淑女。在搭配短裙穿的时候,也要选颜色素一点的,这样整体会给人清爽的感觉。短袖雪纺衫的轻薄透气搭配同样很凉爽的短裙是夏季必备的服装搭配,很多女生穿这么一身出去是很吸引眼球的。

有的雪纺衫会特别轻薄,所以就比较透明,有的女生就会在里面搭配一件背心,这样不会很透,背心穿在里面也不会影响雪纺衫自身的魅力。有的雪纺衫的扣子下面是有两条丝带的,把丝带系起来能把腰线完美的展现出来,露出性感小蛮腰。

雪纺衫的袖子有的是蕾丝设计的,或者是带有花边的,这让雪纺衫显得设计感更强一些,这样的雪纺衫也更好看,女生穿得也比较多一些,女生当然还是喜欢更漂亮的东西。雪纺衫短袖让女孩的夏天充满凉意,不会被炎热影响好心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