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什么面料 如何清洁护理才正确

2017/10/22 13:3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都知道,雪纺衫十分轻薄,非常适合在夏季穿着。而且其上身效果灵动飘逸,深得女生们的喜爱。但真正的雪纺面料其实非常脆弱,在日常的洗护上一定要注意细节。

雪纺衣服穿起来会散发一股迷人的气质,因此令女生很着迷,相信每个女生的衣橱里都有雪纺的衣服。特别是在夏天,穿着雪纺肯定是清凉又舒适的。雪纺透气的材料穿起来很凉爽,而且还优雅显气质。

在很多人的理解里面,雪纺面料是属于真丝的,是一种需要高技术才能生产的布料,所以价格更贵。不是人人都买得起的。现在随着化学纤维材料的应用,乔其纱的面料也可以和真丝雪纺一样轻薄,因此现在我们穿的雪纺很多都是属于乔其纱面料。大家一般都把这种面料称为仿雪纺。

乔其纱雪纺比真丝雪纺更坚韧,不怕机洗,清洁护理也更简单方便,而且价格实惠多了。但如果从舒适度来看,丝质雪纺是柔软光滑的,不会产生静电。乔其纱雪纺虽然已有轻薄,但是舒适度是比不上真丝雪纺的。

大家都知道雪纺的价格是很多种的。而真丝雪纺和假雪纺的区别尤其大,也更容易分辨。较好的方法之一就是用火来试。燃烧一小片雪纺,真正的雪纺在燃烧的时候会有香味,烧后的灰不会凝结,假雪纺绸会被烧焦,产生的味道很不好闻。

如果你是一个注重衣服质量的人,你可能会选择丝质雪纺。但是选择真丝雪纺就需要用心护理,因为真丝是比较脆弱的。

首先,雪纺只能手洗,所以不要偷懒把它丢进洗衣机。洗涤时,首先要用温和的肥皂或洗衣粉轻轻揉搓,不要大力。

其次,当雪纺干净的时候,不要拧干。把衣服直接从水里提出来,轻轻地挤压,把水挤出来然后挂在阴凉的地方晾干。

雪纺的日常储存也是很重要的,应该与金属配件分开,以避免被钩丝。把它装在西装袋里挂起来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