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阔腿裤套装 不用担心不会搭配衣服了

2017/11/8 15:01: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穿起来很舒服,而且轻薄透明的特点,是夏季女生穿得比较多的衣服。雪纺衫和阔腿裤搭配起来又很时尚,所以很多雪纺衫阔腿裤套装是很多女生爱穿的搭配方式。

雪纺衫搭配阔腿裤穿给人清凉舒适的感觉,雪纺衫穿起来很清爽,阔腿裤的裤腿很大,穿起来很通风,所以这样的套装在夏天穿是很凉爽的。有少女心的女生可以挑选粉嫩的套装穿,一条粉色的阔腿裤可以搭配白色的雪纺衫,这样的一套穿起来就很显得可爱活泼。一件粉色的雪纺衫可以和黑色的阔腿裤搭配穿,这样的套装穿起来既能体现女生的干练又不失时尚。

有文艺气息的女生在穿衣服时,总会想着来彰显自己的与众不同。一件暗黄色的阔腿裤穿起来就很别致,搭配一件白色的雪纺衫,雪纺衫可以选择一些袖口处有花边的,或者在肩部有透明的纱装饰的,这样的穿起来就很好看。雪纺衫和阔腿裤的套装可以选择一身颜色都一样的,像一身黑色的就显得很性感有魅力。而且这样的一套衣服,也不用想着怎么穿搭了。

成熟稳重的女生在选择套装时往往会穿显性感干练的衣服,所以在穿雪纺衫阔腿裤套装时可以穿黑色的雪纺衫,黑色雪纺衫搭配红色的阔腿裤,很凸显女人味,雪纺衫要想穿得显身材,就穿长袖贴身的,然后再把衣服卷进裤腰里,这样能把细腰展现出来。

一条杏色的阔腿裤搭配黑色雪纺衫穿就显得很时尚有范,皮肤白皙的女生选择这样的套装很显肤色。一件露锁骨的黑色雪纺衫,在手臂的地方是透明的黑纱,有种若隐若现的感觉,让人觉得很性感,同时女性独有的魅力又能很好的展现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