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小黑裙穿搭 如何配出高级感

2017/12/31 13:05: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姐妹们是不是衣橱里总有几件经典款的小黑裙,穿一季后就不知道怎么办了,要知道作为百搭款,小黑裙可以因为不同的搭配而常穿常新哦,下面就分享下小黑裙怎样穿出高级感。

小黑裙可谓社交必备百搭款,无论是出席公司年会、亲朋好友聚会婚礼,还是参加高端晚会、接见重要人物,都是各个年龄阶段的女性朋友心头好,因为小黑裙本身的特质既不会让对方觉得不够庄重,还会因为其正式感而让人注意到你的存在。日常的小黑裙款式多多,今天我们来聊一聊白搭的小黑裙如何穿出高配感。

同一般的裙子一样,小黑裙也分为长、中、短三种款式,而每种又有长袖、中袖、短袖和无袖的样式,排列组合起来其实样式非常多,通常长袖款、长裙款比起无袖款、短裙款更为正式,可以选择作为一些较正式场合的穿着,由此,越是轻松自在的场合,你可以挑选的余地就更多,朋友之间的party就可以选择无袖短裙款。

那么如何搭配小黑裙才能穿出高配感呢?首先,黑色是很沉稳的颜色,对于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朋友想要显示的效果不同,那么该搭配的配饰就不一样。年龄较大或者地位较高的女性朋友,我们可以选择金色的项链和耳饰,不要穿颜色太过亮丽的鞋子,通常裸色比较合适。

那么对于中年女性来说呢,一般适合穿中袖或者短袖的中长款小黑裙,搭配钻石等闪亮效果的配饰,这样会映衬出更明亮的肌肤和笑容。对于年轻的女性朋友,除了不建议颜色较深的配饰外,一般不会有严格的搭配色彩要求,颜色越跳跃越好,亮黄色、正红色都会显得青春无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