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应该怎么搭配女装 街拍达人们都是这样穿

2018/1/21 9:3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的一年来了,我们是不是也要学一些新的服装搭配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那些街拍达人们都是怎么穿出还看的搭配的,2018年,我们也要变得更加美丽。

图中五个女孩的搭配都很好看,而且也是属于不同的风格,借鉴意义还是比较大的,接下来,我们就从左到右一一来介绍一下。黑色的短袖T恤搭配浅蓝色的牛仔短裤和黑色的夹脚凉鞋,很随意的一身搭配,非常适合夏天,凉爽又有活力。

酒红色的条纹长袖T恤搭配黑色皮质短裤,皮裤选对了穿起来也是十分好看的,在搭配一双到脚踝的黑色小短靴,看到了吗,全是腿了。

下面的这个女生的搭配很性感,黑白条纹的紧身吊带裙搭配马丁靴,好身材全显出来了。接下来的两个女生的搭配很类似,都是短款小外套搭配长裤的穿法,左边的女生白色T恤+牛仔外套+黑色长裤,右边女生的白色T恤+牛仔皮质拼接外套+浅蓝色牛仔裤,都很实用,比较适合日常的搭配。

下面的两套搭配看着就很有活力,图一中的女生一条民族风吊带连衣裙,腰间搭配的腰带和凉鞋的颜色相互呼应,红色也让她看起来更加的阳光活泼,很适合夏天去海边度假的一身搭配。图二中的浅粉色毛衣搭配黑色的背带裤,不是中规中矩的背带裤穿法让她看起来鬼马十足。

灰色的毛衣+白色长裤+驼色大衣的穿法很适合冬季,而且这一身的颜色搭配让人看着很舒服,显得人很温柔。图二中的白色无袖衬衫搭配灰色的百褶裙,正式稳重,很适合上班族,再加上一双银色的凉鞋,职业女性的魅力显露无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