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蓝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女生一定不能错过的穿衣小技巧

2018/1/31 9:09: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关于灰蓝色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的问题,相信很多女生都想知道。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为各位爱美的女生介绍一些,适合灰蓝色服装搭配的相关色彩,使你看起来时尚大方。

来源:站酷作者:aodian007

灰蓝色的色调是相对来说比较沉稳的,不像天蓝色那么张扬,也不像灰色那么呆板,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欢。那么,灰蓝色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比较时尚呢?其实,灰蓝色也算是一种比较百搭的,灰蓝色搭配黑色能够使得灰蓝色成为主色调,而灰蓝色要是搭配深蓝色的衣服,灰蓝色就会成为副色调,这个颜色可主可辅可塑性很高。

来源:站酷作者:PEPPERSMINT

其实灰蓝色常用于牛仔布料,这种灰蓝色的牛仔裤裙适合搭配一些上衣比较靓丽的颜色,比如说浅蓝色,而脚部适合搭配灰棕色的鞋子,这样颜色层层递进,给人非常舒适的感觉,不会有某些比较炸眼的色彩。而且在这款搭配中,灰蓝色是一种中间色调,不会将人们的视线集中在腿部,使得部分效果的组合能够快速提升整体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灰蓝色裤子搭配墨绿色的上衣也是比较好看的色彩调和,墨绿色的色调本来就属于比较浓郁的,很少有颜色能够与其搭配,而灰蓝色不是很暗淡也不是很明亮,正好能够突出墨蓝色独特的感觉。这两种颜色的搭配是当下比较受欢迎的,而且非常个性。

暖色色调的服装和墨蓝色搭配也是非常招人喜欢,橘红色是很亮眼的颜色,和灰蓝色在一起搭配,两种颜色相撞的效果能够更加突出红色系的色调,使得这种红色能够达到点睛之笔的效果。各位女生在穿搭的时,一定要注意自身的色彩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