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搭配衣服的技巧简析 让你化身街头潮人

2018/1/27 7:51: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总是羡慕超模,他们好像不管怎么穿都很好看,但是实际上他们看似不经意的搭配中其实蕴藏了许多学问。下面就教大家一些穿衣搭配的小技巧,让你怎么穿都有型。

一、黑白搭配是不过时的经典。当你不知道当季流行什么或者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风格时,不妨试一下不会过时的黑白搭配。如果皮肤较白,可以选择白色上衣搭配黑色下装;如果你的肤色比较暗,黑色的上衣会让你显得更白。也可以用白色的围巾来搭配黑色的上衣,让你的整体搭配看起来不那么沉闷,而黑色围巾搭配白色上衣则让你的搭配多了一分高级感。

二、不要小看包包的作用,它不光能装东西,更是凹造型的好道具。很多人都把包包单纯看做一个收纳物件的物品,殊不知包包在穿衣搭配中有很重要的地位。如果你今天的衣服颜色比较深,可以拎一个鲜艳颜色的手袋,消除沉重感;如果你的衣服款式比较简单,可以选择一个装饰比较复杂的背包。

三、当季流行的时尚元素不必全部都运用到搭配中。今年大热的时尚单品有毛绒外套和阔腿裤等。但是我们会发现,几乎没有明星会将毛绒大衣与阔腿裤搭配,这是因为毛绒大衣会显得人比较臃肿,如果再加上比较宽松的阔腿裤,就更显胖了。因此,不是所有的流行单品都适合搭配到一起的,我们也不必将所有的流行元素都穿在身上,这样反而不好看。

四、耳环、项链等小物件能让你的时尚感迅速上涨。不要小看这些小饰品,精心挑选与衣服搭配的耳环和项链、戒指等,一个精致女孩的标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