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搭配衣服的技巧 帮你造就帅气风和优雅风

2018/2/2 9:09: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穿衣仅仅是用几套衣服配搭出多种穿衣方法吗?女人要真正达到穿衣的精髓,真正穿出美丽,引来赞赏与回头率,就需要好好地探求一下穿衣的道理,不同风格不同美。

很多女生在他们自己的搭配方面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但也有不少的女生没找到自己的风格,今天为大家介绍的两种风格,主要是帅气风格和气质风格。

首先,黑白色其实是很百搭,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两种颜色。因为这两种颜色很时尚,也比较单一、好看,很多时候我们通过简单的白色或者简单的黑色就可以打造一个帅气的风格。例如上图黑色的上衣,黑色的皮质裙子,就营造出一种很帅气的感觉。而白色风衣搭配蓝色裤子,也是很有感觉,没有小清新的感觉,反而有一种帅气利落的感觉。

到了冬天的时候,大衣和风衣也就上线了。一般来说,左边的深蓝色搭配较浅颜色的围巾,就会让颜色的层次比较分明一些,而不会有一种很笼统的感觉。右边的长款风衣十分的帅气。

那么下面我们来说说气质型的毛呢大衣搭配。如上图的两种搭配,都是比较简单的毛呢大一,搭配裤子也可,搭配裙子也行。这样的搭配很有气质,这种风格流行在大学生和职场女性当中。没有小清新的感觉,但可以有可爱的感觉。根据不同的颜色搭配,诶人的感觉也不一样。

衣服的搭配方面要注意颜色的搭配,一般来说,衣服的颜色层次不要混杂在一起,也就是颜色之间分明比较好,然后颜色深浅也是很重要的,不要全是一个层次的深色或者一个层次的浅色。上深下钱或者外深里浅等都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