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指标掌握15大原则 街拍ICON就是你

2010/10/22 17:57:34 作者:思思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并不只是近年来才出现的新鲜事物,但真正发扬光大,乃至被全世界时装迷关注,却还是在这个网络时代。这点尤其在男装方面更为明显,考究的西装,古典三件式的搭配,几乎这样的造型一出,立刻就能登上街拍名单之中。

  街拍,并不只是近年来才出现的新鲜事物,但真正发扬光大,乃至被全世界时装迷关注,却还是在这个网络时代。类似韩火火、Anna Dello Russo这样的时装精,通过街拍成为时尚偶像;在时装周上,人们除了关注最新的潮流,也不忘记关注场外的潮人;能够登上知名的街拍博客,成为全世界潮人的梦想,甚至于从欧美到日本再到中国,都出现了自己的街拍网站,以及众多钟爱将自己图片上传的潮人……


  只不过,在全世界几乎大大小小的Icon们都在一夜之间汇聚在电脑屏幕之中的今天,要在芸芸众生当中杀出一条血路,困难度大概比穿过少林寺十八铜人阵还要难个数十倍。所以,想要成功制胜,以下我们为你总结归纳的15条法则,你应当留意!
  入门篇
  想要成为街拍达人,置办行头绝对是首当其冲的大事!可是,并不是简单拿着信用卡走进名牌时装店,就可以成为达人,关键在于你要先知道,究竟要买什么,才能步入这个门槛!
  法则1 准备一副墨镜


  有什么单品能够迅速将你从路人变成名人?并不是名牌手袋,也不是名牌靓衫,你需要的,只是一副墨镜,甚至于,它还可以不是名牌。就算是最简单的白T恤牛仔裤,似乎只要一有墨镜的衬托,也立刻能有一种大明星在刻意追求低调和神秘的派头。
  当然,并不是随便一副太阳眼镜都能够营造出明星的效果:首先,镜片最好是黑色,至少是褐色,什么蓝色、红色、橙色一律免谈;其次,镜框也以黑色为最佳,玳瑁色、透明及银色为次选,白色与彩色镜框的款式则是双刃剑,好看的话你就是焦点,不好看的话你会成为笑点。在款式方面,若是拿不定主意的话,Ray-ban的经典款及其类似的款式都不会出错;想要看起来更像明星,那就选可以遮住半张脸的款式,比如Tom Ford;对于那些不甘平凡的时装迷来说,Alexander Wang的猫眼型太阳镜或许才更迎合他们的喜好。
  等到墨镜已经准备完全,你就可以上路,届时不要忘记在脸上露出一副冷漠的表情,这个劲儿不好拿捏?想象自己化身成为Victoria Beckham,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