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出街 做马甲摩登俏女郎

2010/10/23 17:07:38 作者:思思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说这一季当红的Fashion Point那一定是造型多变的马甲风潮了。马甲已经不再是隐藏在西装下面的简单配件,它一跃成为摩登造型的魔法单品。新型制服的军装马甲、立体剪裁的西服式毛呢马甲、造型多变的解构马甲,结合新颖的涂层面料、华贵的仿皮草或是坚挺的毛呢,通过与其他衣装长短比例呼应、层次妙趣重叠、面料材质对比等摩登的混搭方式,打造出这一季你专属的马甲俏女郎。


  中性派头(左)
  大热推荐 毛呢西装马甲
  搭配看点: 要说女人的性感也可以完全建立在型格俩字儿上。立体挺括的西装式毛呢马甲既勾勒出女人的性感曲线,又显现硬朗的风姿。用纯白色的军装衬衫搭配黑色的收腿哈伦裤,看似松垮的随性又在马甲的包裹下延伸出一抹帅气。
  白衬衫 H&M
  马甲 Kookai
  黑色长裤 Max&Co.
  短靴 Harson
  复古宫廷(右)
  大热推荐 复古宫廷马甲
  搭配看点: 精致的宫廷搭扣元素运用到野性的牛仔面料上,出其不意的率性效果让马甲贵气升格。长及脚踝的作旧印花长裙,田园风格的质朴与华丽的宫廷质感水乳交融。用一件黑色的马甲打底,既让大面积的碎花图案呈现更多层次感,也衬托出牛仔马甲的硬朗曲线。
  牛仔马甲 Me&City
  西装马甲 Immobile
  印花长裙 Zara
  高跟鞋 Tod’s
  项链 H&M
  手包 Peace Bird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