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明星包包 看看明星大爱的IT Bag

2010/10/26 9:43:07 作者:思思 来源:伊秀服饰网
莎拉.杰西卡.帕克 做为老牌时尚教主,虽然年龄是不可回避的问题,但是SarahJessica Parker时尚衣品丝毫不被人质疑。穿着亮片叠加吊带裙闪耀抢镜,白色绑带红底高跟鞋衬托修长双腿,Christian Louboutin粉色大号手袋实用款式设计与艳丽的颜色十分呼应整体服饰。

莎拉.杰西卡.帕克 做为老牌时尚教主,虽然年龄是不可回避的问题,但是Sarah Jessica Parker时尚衣品丝毫不被人质疑。穿着亮片叠加吊带裙闪耀抢镜,白色绑带红底高跟鞋衬托修长双腿,Christian Louboutin粉色大号手袋实用款式设计与艳丽的颜色十分呼应整体服饰。

瑞切尔.贝尔森 (Rachel Bilson)包包品牌:周仰杰 (Jimmy Choo) 现在流苏的东东很火哦!无论搭配什么服饰,总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