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大码珠宝媲美"鸽子蛋"

2010/10/29 17:10:0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谁不爱“鸽子蛋”?在这个有情郎跟便宜好房都难得的时代,奢望闪亮耀眼的大块珠宝,倒不如主动接受时尚界正走红的“大码”首饰,在感官上跟奢华珠宝一样具有先声夺人的效果。

霸道首饰气场大

  其实很多影视剧中被珠宝打扮得熠熠生辉的贵妇,身上佩戴的大多不是“真”货,而是来自时尚品牌推出的首饰。那些夺人心魄的“钻石”大多由仿水晶代替,最活跃的代替品莫过于奥地利仿水晶品牌施华洛世奇,它不仅帮玛丽莲梦露设计仿水晶晚礼服,还替历代邦女郎制作最亮眼的瑰丽首饰。由于切割技术的成熟,让这些体积硕大的首饰看起来闪闪发亮,视觉效果相当好,加之设计款式时尚,很容易跟各式礼服搭配。今年秋冬推出以深海和蓝色作为主题的首饰,更加肆无忌惮地走“大码”路线,大粒大粒的仿水晶项链吊坠,让周围视线被统一地聚焦过来。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