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时尚趋势细节 向经典致敬

2010/11/3 17:00:4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T台,设计师不约而同回归经典面料和廓形。羊毛、皮草、针织加上束身款式,在女人口味越来越变化莫测的时代,成了百试不爽的保险套路。当然,没有人安于平庸,大牌们总是在众多细节上不断翻新,让你有舍不得放下的理由。

贵族年代

  Dior经典花苞裙今季卷土重来,在多个大牌中变身,带来奢华贵族时代的回忆。是时候摆脱天真与稚气,学会像一个成熟女人那样,变得有点复杂、难以琢磨,甚至有点矛盾。要像碧姬·芭铎、杰奎琳·肯尼迪这些代表着不同美好年代的经典女人们一样,对自己的沙漏形身材引以为豪,用上窄下松的廓形展示独有的婀娜线条。

  收腰西装

  本季Louis Vuitton的收腰西装大放异彩,纤细的腰肢、丰满的胸围都是品牌想要强调的来自上世纪五十年代的优雅。

  圆裙

  经典的过膝圆裙通过厚实的羊毛面料演绎出贵族式的浪漫气质。

  肩部的褶皱更是突出女人精致的一面。

  浅口鞋

  黑色的浅口鞋低调不张扬,但大大的蝴蝶结装饰亦透露出高贵淑媛甜美的一面。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