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时尚趋势细节 向经典致敬

2010/11/3 17:00:4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T台,设计师不约而同回归经典面料和廓形。羊毛、皮草、针织加上束身款式,在女人口味越来越变化莫测的时代,成了百试不爽的保险套路。当然,没有人安于平庸,大牌们总是在众多细节上不断翻新,让你有舍不得放下的理由。

男装女穿

  “借男人衣服”是设计师宠爱女人的表现,中性化风潮数季不衰,男朋友的衣柜已经被女人们搜刮一空,春夏是大一号的牛仔裤、牛仔衬衫,到了秋冬变成了剪裁简洁的西装、线条硬朗的风衣,一切都在漫不经心中给女性树立起一种力量。男装女穿想在帅气中保留女人味,看T台模特就知道,不能少了一条剪裁合身的西裤。

  西装外套

  带有英伦风的格纹西装让台上模特化身为一名绅士,从领形到腰身,都延续了男装设计的要领。

  西装裤

  趋于宽松的直筒裤渐渐流行起来,它将男装的帅气展露无遗。

  尖头鞋

  足下的这双尖头鞋暴露了女性的妩媚,刚毅中透露女人味,这正是本季男装女穿的亮点。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