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街拍大S小S大牌范儿搭配 时尚简单有型

2011/1/6 15:39:3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S小S搭配大牌范儿
2010结束盘点今年曝光率的明星莫过于大S小S。年底大S与汪小菲的高调结婚成为娱乐圈的重磅炸弹,而大S频频豪拎爱马仕也让她成为了众人心目中的又一贵妇。小S的康熙来了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每每有什么新动作都让眼前一亮。大S和小S平日在台上穿衣相当时尚惹火,性感十足。而私下大小S穿衣却朴素简单,多以黑白灰的造型示人。可是简单却不单调,依旧时尚有型。今天编辑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大S徐熙媛和小S徐熙娣的私下穿衣到底有多时尚有多不一样吧。大S黑色的宽松衫配上黑色的宽松舒适的裤子与裸黄色的红色桃心装饰平底鞋简单大气不失舒适感。大S黑色的宽松衫配上黑色的宽松舒适的裤子与裸黄色的红色桃心装饰平底鞋简单大气不失舒适感。

  大S与汪小菲回台湾。一款简单的黑色夹克配上条纹长衫。当然手上的潮搭钻戒最为吸人眼球。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