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街拍:潮流教主滨崎步百变造型 甜美性感诱人

2011-1-6 15:50: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日本潮流教主滨崎步传出结婚,沉溺于幸福之中。滨崎步也迫不及待的设计着自己的婚纱,身为日本潮流教主的她,任何装扮都受大众喜爱,百变造型,时而甜美可爱时而性感诱人。我们来看看潮流教主滨崎步的时尚街拍吧。

 

  在前一夜的红白歌会上,沉浸在幸福中的滨崎步就迫不及待地穿上了婚纱。据悉,滨崎步于去年12月向所属AVEX公司的老板汇报了即将结婚的喜讯,但她不会在婚后退出歌坛。

  据悉,Manuel Schwarz是奥地利人,身高超过180cm,以模特身份闯荡娱乐圈,知名度不是很高。去年8月,滨崎步赴美拍摄歌曲《Virgin Road》MV,Manuel是在当地进行的试镜中被选出来,作为滨崎步对手戏演员的。两人在MV中扮演一对情侣,其中有结婚仪式和蜜月的场景。10月,滨崎步为了另外两支MV拍摄再赴美国,在洛杉矶逗留了近一个月,媒体推测两人是在这期间频繁联系产生好感的。据了解,正是因为参演滨崎步的MV,让男方的知名度急剧增加,日本媒体甚至评价,两人看似闪婚,其实从一开始就是在“公开”交往。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