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街拍:潮流教主滨崎步百变造型 甜美性感诱人

2011-1-6 15:50: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日本潮流教主滨崎步传出结婚,沉溺于幸福之中。滨崎步也迫不及待的设计着自己的婚纱,身为日本潮流教主的她,任何装扮都受大众喜爱,百变造型,时而甜美可爱时而性感诱人。我们来看看潮流教主滨崎步的时尚街拍吧。

滨崎步成老公Manuel Schwarz是最后的天使

  在新年前晚的红白歌会上,滨崎步身着一袭从法国购置的白色婚纱亮相,唱起见证两人感情的歌曲《Virgin Road》,歌中唱道“无论在何时何地,有你在身边就足矣”。在参加完倒计时活动后,滨崎步马不停蹄回到家里通过网络发表即将结婚的喜悦——“我,滨崎步,作为一个人,作为一名女性,遇见了不可替代的爱情。我们现在,确定要一生坚守在一起。他是在《Virgin Road》中扮演我丈夫的Manuel,现实生活中他也将成为我的丈夫!”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