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潮流天后滨崎步结婚 引领时尚百变造型

2011/1/5 15:46: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滨崎步与Manuel的婚讯一时间传遍全世界。其在2011红白歌会上,便以婚纱造型亮相,惊艳全场也同时向众人展示着自己的幸福爱情。作为亚洲潮流天后的号召力不容小觑,让小编在滨崎步大婚之际和大家一同回味滨崎步的甜蜜生活和所带给我们的潮流冲击。

 

白色婚纱透露待嫁心

  红白歌会上,滨崎步身着一袭从法国购置的白色婚纱亮相,唱起见证两人感情的歌曲《Virgin Road》,歌中唱道“无论在何时何地,有你在身边就足矣”。在参加完倒计时活动后,滨崎步马不停蹄回到家里通过网络发表即将结婚的喜悦——“我,滨崎步,作为一个人,作为一名女性,遇见了不可替代的爱情。我们现在,确定要一生坚守在一起。他是在《Virgin Road》中扮演我丈夫的Manuel,现实生活中他也将成为我的丈夫!”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