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时尚圈条纹风暴给力 张柏芝大S混搭吸睛

2011/1/13 17:54: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条纹无疑是时尚圈中生命力最强的元素之一,它简单而个性鲜明,似乎从未被抛离出流行的步履之外,当你面对芸芸衣饰而手足无措时,一条简单的条纹衬衣总是及时将你搭救,但是条纹的宽窄不同,色彩拼接不同,横竖不同,不同年龄段的人对条纹的选择也不一样,搭配不好很可能会出现“胖人更胖,瘦人更瘦”的视觉效果,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条纹衫,且看走在时尚前沿的明星们是如何穿戴的吧。

蕾哈娜(Rihanna)

  Rihanna多以中性的装扮出现,黑白条纹的短T是经典的设计,不会过时,下身最好就配上性感紧身的牛仔裤和平底鞋,在宽松和紧身的对比中彰显女性特有的温柔、性感与迷人,打造摩登时尚女郎,注意小细黑白条纹适合身材娇小的女性穿,外穿或者内搭都极具魅力。

上5页上一页678910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