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阿SA大S携男友情侣装时尚服饰搭配大PK

2011/1/10 16:28: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阿SA大S携男友情侣装时尚服饰搭配大PK!阿Sa陈伟霆情侣装同台表演,姐弟恋一直很高调,情侣装搭配扮嫩不停歇。大S汪小菲的闪婚已经成为娱乐圈的佳话,身为时尚达人的大S与老公的穿着也越来越有默契,他们俨然成为新的时尚宠儿。

  阿Sa陈伟霆情侣装同台表演,姐弟恋一直很高调,看到这对活宝开心的笑,就知道情侣装搭配扮嫩不停歇。大S汪小菲的闪婚已经成为娱乐圈的佳话,身为时尚达人的大S与老公的穿着也越来越有默契,他们俨然成为新的时尚宠儿。

阿Sa陈伟霆

  时尚点评:阿Sa与陈伟霆为支持某选秀活动,大秀情侣装,齐穿黑色毛领大衣上阵,男的帅女的靓,还真是挺配的。

大S汪小菲

  时尚点评:新年即将到来,大S汪小菲高调现身机场,两人脸上不时露出甜蜜的笑容。汪小菲虽然一身黑色西装,搭配运动鞋,轻松休闲;大S则是浅色风衣牛仔裤,很轻松的装扮,两人一深一浅,搭配得当。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