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王珞丹大牌上身 女星露肩毛衣打造性感严冬

2011/1/10 11:39: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冬天想性感一下真的不太容易,不过最近有位女星给我们做了一个好榜样,也许你想象不到,这性感榜样竟然是王珞丹。王珞丹过瘦的小身板似乎驾驭不了如此宽松厚重的毛衣,不管是那白色的毛毛还是丝带完全没有T台上那种轻盈感。

  冬天想性感一下真的不太容易,不过最近有位女星给我们做了一个好榜样,也许你想象不到,这性感榜样竟然是王珞丹。在最近的活动上,王珞丹的一件白色露肩毛衣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与Christian Dior 2010秋冬发布中的某一件简直一模一样,不知王珞丹真的开始走高端路线?还是国内又一山寨名作呢?在冬天很多姐妹都拒绝穿毛衣,给出的老土理由现在可以被驳回了。露点香肩在这干燥暗淡的冬季,还要扮出不经意状,绝对是一大诱惑。

  王珞丹过瘦的小身板似乎驾驭不了如此宽松厚重的毛衣,不管是那白色的毛毛还是丝带完全没有T台上那种轻盈感。特别是下搭的棕色裤子更让人跌破了眼镜,就算衣服是真品大牌用这种80年代妈妈级的搭配手法也逊了色。唯一可看的是还算美丽的小香肩,好吧,让我们翻页看看T台的演绎。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