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秀场:2011春夏IN的服饰搭配

2011/1/14 13:31: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搭配服饰服饰搭配T台秀场
2011年春夏巴黎秀场女性中性风属关键趋势,热门外套、机车夹克、无袖西装等会是2011流行的单品,干练的搭配..

 

  无袖外套流行中

  无袖的轮廓是本季外套中很强的一个趋势,无袖风衣、机车夹克以及背心西服都必不可少的反映在这一剪裁趋势中。

 

Gucci、Givenchy

 

  NO.5 无袖机车夹克(Sleeveless bikers)

  无袖细节在本季许多关键外套或在正装中出现,与此同时机车夹克也受到本季朋克摇滚风格的影响而有所更新,剪裁成了背心的样式,这将是年轻市场上的热卖单品。无袖机车夹克随着温度的升高而应运而生,与冬季相比轻巧许多且可塑性更强。Gucci的无袖鳄鱼皮无袖机车夹克兼具野性和都市女性的干练,而Givenchy的黑色皮革无袖机车夹克则更多体现出街头朋克的韵味。

  关键颜色:黑色、墨蓝色、亮蓝色、沙石色

  关键面料:蛇皮效果、皮革、水洗皮革

Givenchy、Yves Saint Laurent

  NO.6 无袖西服(Sleeveless SBs)

  在无袖大热的影响下,剪裁讲究的SB也有所改变。修长的无袖长西装正符合了明2011年春夏的摇滚歌手趋势。Givenchy的系列中随处可见布满拉链的朋克风格外套,同时,无袖夹克也是休闲层叠风格的单品之一。连Yves Saint Laurent著名的吸烟装也去掉了袖子,但仍然不失优雅

  关键颜色:白色系、暖中性色、黑色

  关键面料:夏季轻薄西装面料、皮肤效果、亚麻、抛光棉缎

上5页上一页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