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张韶涵露底裤秀乳沟遭强掳 张母生活落魄

2011/1/24 17:33: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张韶涵的家事今日被爆张韶涵雇人打父母,去年小巨蛋开唱也未见家人前来,可见关系已十分恶劣。今年的张韶涵泡到西班牙大解放,当街露底裤秀乳沟,更频频摆出性感撩人姿势..

 导语】张韶涵的家事今日被爆张韶涵雇人打父母,去年小巨蛋开唱也未见家人前来,可见关系已十分恶劣。今年的张韶涵泡到西班牙大解放,当街露底裤秀乳沟,更频频摆出性感撩人姿势..
 
张韶涵遭“蜘蛛人”强抱 春光大泄
 
 即将在下个月过二十九岁生日的张韶涵,趁着三十岁之前推出她第二本心情写真书《美丽的游离》,为了这本睽违六年的写真,日前她特地远赴西班牙取景,而平常出门总是墨镜、帽子、口罩不离身的她,特地跑到西班牙去大解放。

  “事业线”不够深邃的她,特地改露底,不仅大秀光溜溜的美腿,连底裤都秀给旁人看。而她的撩人美姿,也引来扮成“蜘蛛人”的街头艺人觊觎,强抱张韶涵后还打算将她掳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