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张韶涵雇人打父母?张韶涵幸福家居照历历在目

2011/1/24 18:06: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张韶涵今日被爆雇人打父母,而视频截图片段责显示张母下手太重而惊动了警察 ,还有伤者呈上被打伤口还有被张母扯下来片段。不管真相如何,张韶涵一家人的关系已渐渐恶劣,和好机会很渺茫,而张韶涵一家幸福家居照历历在目。

 导语】张韶涵今日被爆雇人打父母,而视频截图片段责显示张母下手太重而惊动了警察 ,还有伤者呈上被打伤口还有被张母扯下来片段。不管真相如何,张韶涵一家人的关系已渐渐恶劣,和好机会很渺茫,而张韶涵一家幸福家居照历历在目。

张韶涵母亲当街撒泼 下手太重惊动警察

 前天是张韶涵(Angela)29岁生日,当天她父母与服役中的弟弟相约见面,却变调与弟弟友人上演街头扭打秀,无疑送给她难忘的生日大礼。与张母发生冲突的当事人Flora昨备妥影片主动要求《苹果》专访,并带来被张母拉扯掉的一坨头发,只见影片中张母怒飙对方,还惊动警察、互告伤害。

  昨Flora称是Angela在加拿大认识很久的好友,“Angela不愿谈家里的事,但我看不下去,决定要告诉大家真相”。她说张家父母得知儿子在龙潭服兵役,到军营闹事2、3次,“他们很故意说要找张韶涵的弟弟,但Carson不想见他们,长官后来放他1天假,希望他在外面好好解决家里的事”。因此相约在前天中午。

 Flora说张父长期没工作、有暴力倾向,以前在加拿大曾搬瓦斯桶扬言烧掉全家,还曾拿刀要杀Angela的弟妹,甚至有社工介入过,但张母人在台湾却不想管,反而是Angela出面安排弟、妹搬走没跟父亲同住。也因此Carson一直很怕父亲,当天才找她陪同与父母亲见面,她另找男性友人开车前往。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