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爱西装外套百变性感搭配 干练不呆板

2011/1/26 11:37: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熟女外套西装搭配性感
西装外套,职场熟女必备单品之一,如何把传统保守不讨喜的西装外套搭配出抢眼的造型呢?伊秀服饰网教你把呆板的西装外套演绎百变性感女人味..

  西装外套,职场熟女必备单品之一,如何把传统保守不讨喜的西装外套搭配出抢眼的造型呢?伊秀服饰网教你把呆板的西装外套演绎百变性感女人味,西装马甲、西装鞋子加上西装蕾丝透视,将是你在办公司备受瞩目的亮点。
 
西装外套
 
条纹背心延续了内部搭配的视觉效果
 
  西装外套职场女人如影随形的服装。其实,它不是呆板、保守的代名词,而是百变性感的语汇。无论处于何种时态,都能营造出不同的你。尝试一次,派对时、晨起散步时,与蕾丝为伍时,和乖张相伴时。
 
  条纹背心更延续了内部搭配的视觉效果
 
  PVC朋克姿态
 
  装扮的亮点在于高腰背带裙的阔形与PVC西装夹克在色彩和质地上的对冲,而条纹背心更延续了内部搭配的视觉效果,使整个线条非常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