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秀网国庆大酬宾【五重大礼】你还HOLD得住吗?

2011-9-20 11:18: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眼看十一假期就要来临,如何度假?倘若选择旅行,非得在出游前置办齐全一身行头,才能“下得大海,上得高原”,无论在哪里都足以打赢眼球争夺大战。至于“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宅一族,如果能在家享受到香港、欧美的购物折扣,将当季的时尚产品“一网”打尽,相信也会让国庆长假平添很多乐趣。而无论选择怎样的方式,时尚电子商务网站走秀网(www.xiu.com)都能够满足你的shopping需求。

  为了让消费者度过一个更为愉快舒心的十一假期,走秀网(www.xiu.com)特别举办了“迎国庆大酬宾”活动,从9月17日到9月26日期间走秀网特设立了活动专区,奢侈品、手表、包袋、妆品、韩风、家居、配饰、男装、女装等品类,一网打尽。凡购买走秀网商品(除苹果品牌系列、黄金、金饰、钻石外),单笔订单满499元,送100元现金(虚拟账户余额,下同);满999元,送200元现金;满1999元,送400元现金;满4999元,送1000元现金;满9999元,送3000元现金。

  CHANEL、GUCCI施华洛世奇、BURBERRY、阿玛尼卡地亚天梭、雅诗兰黛、迪奥等多个奢侈品品牌也参加此次促销活动,折扣1折起,绝对“购疯狂“。多款平时深受欢迎的爆款时尚单品,也会同时给予特惠。并且,每天更新,惊喜不断。

即便是最新上线的秋冬新品,同样会进行让利大酬宾。

  “非秀莫属“精选商品限时抢购的”秒杀“也同时进行中,各类超低价限时限量的”极品“等你来秒。

  而日前举办的“注册新用户,立即送15元无限制现金券!“活动也在同期举行。

  如此五重大礼,你怎么有理由继续Hold住?还不赶快上走秀,来凑这个十一长假最给力的“热闹“。

  活动详情:https://www.xiu.com/zt/category/4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