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抢IPAD2 走秀网“四年成长 感恩之旅”就等你来

2011-12-8 17:15: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年关将至,优惠不止。前有感恩节,后有圣诞节,却还有比它们更值得期待的节日——12月8日-9日的走秀网四年感恩盛典。2012降至,国内最大的时尚电商走秀网)即将迎来了她的第四个春秋。为了回馈广大粉丝的支持和厚爱,走秀网(www.xiu.com)特别推出48小时给力大促。活动期间,奢侈品、手表、包袋、妆品、服饰鞋子配饰、童装、家居等几万件商品都参与此项促销活动。狂欢盛典,就怕你不来。

  一重惊喜:100%中奖,0元抢IPAD

  爱TA就拍TA,TA的欢声笑语和灿烂笑容都值得去珍藏,在爱的季节里拍TA的每一瞬间!活动期间,走秀网(www.xiu.com)旗下的团购网站秀团(https://www.xiutuan.com/)也毫不示弱,免费奉上2台IPad2回馈消费者。您只要注册成为秀团用户,再点击“购买”参加此次团购抽奖活动,就会获得一个抽奖号码。每成功邀请一位好友注册并参加该抽奖活动,可多得一个抽奖号码,所以邀请好友越多,中奖几率就会越大。而凡是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均可获得秀团提供的30元优惠券,购物直接抵现。

 

  二重惊喜:99元秒杀施华洛世奇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每年为时装、首饰及水晶灯等工业提供大量优质的切割水晶石。它也是以优质、璀璨夺目和高度精确的水晶和相关产品闻名于世的奢侈品品牌。

  此次走秀网(www.xiu.com)在活动期间推出99元秒杀施华洛世奇水晶项链的惊喜。只要你眼疾手快,超值的迷你泰迪熊项链就立即属于你,为你增添一抹亮色。

 

  三重惊喜:100对情侣款手表买一赠一

  本活动期间,凡购买指定商品,即可参加"买一送一"的优惠,获得相对应的赠品。若订单中参与“买一送一”的部分商品缺货,系统将取消活动中原订单赠送的赠品,再按原订单金额减去缺货商品金额后的金额,重新计算折扣。

  买GUCCI手拎包,宝缇嘉钱夹均送高档名牌手表,如此给力的优惠,你还要HOLD住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