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秀网全场名品“折后再79折” 仅限2天庆融资迎中秋

2011/8/31 17:57: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走秀网名品融资全场天庆
距A轮融资不到5个月,时尚电商走秀网又获得全球资本巨头华平垂青,B轮融资1亿美元,成为中国电商有史来的B轮融资。在这个全球经济形势不被看好的秋天,走秀网的这轮融资,让所有人看到了电商企业未来发展的希望和信心。

  距A轮融资不到5个月,时尚电商走秀网又获得全球顶级资本巨头华平垂青,B轮融资1亿美元,成为中国电商有史来的最大B轮融资。在这个全球经济形势不被看好的秋天,走秀网的这轮融资,让所有人看到了电商企业未来发展的希望和信心。

  为了庆祝成功融资,也为了真正让利于消费者,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走秀网于8月31日及9月1日两天,开展全场7.9折的促销活动(具体活动内容详见走秀网相关说明),以此为所有支持走秀网的消费者,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