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秀网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 亮相上海时装周

2011-10-25 11:57:4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1年10月23日,作为上海时装周的活动之一,一场名为“YoungDesignersforXIU”的走秀网(xiu.com)特殊时装秀在上海复兴公园上演。

  本次时装秀是由中国最大的时尚奢侈品电商走秀网(www.xiu.com)联手高涛、廖晓玲、刘清扬、吴利雅、徐浩&管潇潇、张迪6位本土设计师合作发布的,展示了包括oba&touko、Content目录、Chictopia、GASTONGCIAO、NonSeason和WO2我的二次方共计6个独立品牌的时装。这些新锐设计师平均年龄在30岁以下,大都受过国际设计教育,在创立自有品牌前都有丰富的专业经验。

  据主办方走秀网(xiu.com)介绍,本场时装秀是秀场与线上线下买手平台互动的实验尝试,23日当晚6位设计师将有36套时装在走秀网(www.xiu.com)上接受消费者的直接点击预购,同时消费者还能够享受到买手价格(通常为市场新品零售价的6折)。让观众体验时装秀前排买手的待遇。


图说:走秀网副总裁牟清(左3)与6位设计师

  让消费者做买手,体验前排看秀和订购优惠,得到质优物美的设计师限量产品,是走秀网作为优质时尚电商打通消费者与设计师产品购销渠道的积极尝试。同时,走秀网还将利用新媒体资源,开通消费者与设计师沟通的平台,把市场的反馈数据直接传递给设计师,改善和提高产品的设计和生产。

  在8月获得中国电商企业最大的一笔B轮融资之后,走秀网(xiu.com)正在多方面发力,这次时装秀也是国内电子商务网站的首次大胆尝试!走秀网(xiu.com)除了与国外奢侈品牌公司保持良好的关系、在全球广泛设立买手办公室和与百货公司建立良好关系之外,成为各国时尚品牌进入中国的第一渠道也是走秀网的目标之一。而此次扶植本土设计师,更是走秀网(xiu.com)打造本土品牌的举措之一。

图说:女影星殷桃客串为xiu.com首次T台走秀,为现场带来极大惊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