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星示范秋季英伦风 复古鞋新流行

2011/10/13 15:22:55 作者:sno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的英伦风在秋季也会很美,穿着复古搭配出的LOOK.明星的单鞋,搭配裤装,裙装,复古鞋都会以不同的形式让你展现秋季最有气质街头装扮。明星示范经典实用搭配让你学习下。

 

  Pixie Lott 复古的尖头鞋,黑白混搭的风格。当然可以用黑白色的衣服,或者是牛仔裤,任意搭配均可。她选的这件长袖裙个性十足,就在上面的图案,又是蜗牛又是贝壳,亲近自然的风格。

  Elizabeth Olsen 布洛克鞋,尖头的款式是明显的特点。也混合最新的拼接风格,鞋头和鞋带用不一样的颜色,穿上才会有轻松可爱的感觉。连衣裙搭配的非常好,就连领子也有复古英伦风。

  Katie Holmes 低帮的鞋配九分裤,确实很耐穿,人人都能尝试。虽然鞋子是古典款式,用两色混搭有了新意。实际上,配牛仔衫比牛仔裤效果更好,用灰色过渡,不起冲突。

上5页上一页678910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