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那些复古鞋的穿搭技巧 4款搭配自然流露名媛气质

2015/9/28 14:20:57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春夏时装周上,“复古”是个无孔不入的热门元素,去年便开始盛行的vintage风在今年春夏愈演愈烈,犹如根系完善之后开始蓬勃生长的植物。与复古着装有所区别。

在春夏时装周上,“复古”是个无孔不入的热门元素,去年便开始盛行的vintage风在今年春夏愈演愈烈,犹如根系完善之后开始蓬勃生长的植物。与复古着装有所区别,复古的鞋款特别却不张扬,低调内敛地将上世纪的优雅缓缓释放。

 妙用T字鞋能够有一定的延伸腿型的效果,系带的阻隔作用被弱化。温雅柔和的亚光白有出淤泥而不染的素净典雅,名媛气质自然流露。不高也不低的方形粗跟综合了舒适与美观两个方面,恰当提拉身形又不至于给双脚带来压力。

看此鞋不禁会想到古装剧里的格格装,盛满了旧时宫廷的高贵与优雅。贴心的坡跟鞋底比清代花盆底鞋容易驾驭,牢靠又能塑造出亭亭玉立的挺拔身姿。彩色编织鞋带集实用性与装饰性于一体,素雅质朴的鞋子也能有一丝色彩活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