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工装靴搭配示范 尽展完美男人味

2015/9/28 13:53:29 作者:O2-sh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任何一个搭配,我们都追求有个性魅力的风格。就像男士工装鞋,它是百搭的款式,适合多种风格的服装。所以小编认为是男士必备的单品,让你的风格瞬间变得时尚十足。

任何一个搭配,我们都追求有个性魅力的风格。就像男士工装鞋,它是百搭的款式,适合多种风格的服装。所以小编认为是男士必备的单品,既可以让你的风格瞬间变得时尚十足,更可帮助你减少不少搭配的烦恼和时间。

一件复古色系的上衣,搭配黑色的裤子,对男生来说,都是非常显瘦的颜色,同时还能彰显出稳重气质的单品。对此,穿着者加入拥有复古效果的男士工装鞋,瞬间使自身风格变得更加帅气。

 

浅灰色的立领衬衫,是比较沉闷普通的单品。搭配深灰色的裤子,展现出休闲风的男装搭配,但是缺乏新意。随后,穿着者非常聪明地选择了姜黄色的工装鞋,让它成为了整体穿搭的亮点。

123下一页